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答案。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到對方的blog通知你被點名要回答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並且回答完後會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註明是被誰點名的,並再傳給8個人。

被點名的人將受到大家的祝福。

所有美好的願望都在不久後實現。

點我的人 : 在日本讀書,現在好幸福的千綺綺 (我好想妳喔)
          

願望是..... Secret  會實現 .....   


01.你覺得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看情況,或許可以吧~(看是怎麼分的ㄚ)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對別人來說 

看似好事 人人羨慕 

但對我來說 唉...  

就是莫名的鬱悶。




03.最想改變外表那個部分? 

毛蟲說 我可以去開個眼頭 

聽起來好像挺不錯的喔

我想再瘦一點拉~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是什麼?

就是想起最快樂的事 但...也是我最煩悶的事 


05.什麼人是你第一個遇到挫折想到的人?

我的家人  你?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千綺綺: 可愛 幽默 會聽我說話 我們曾經非常非常的要好 

但時間 距離 讓我們彼此有點疏遠了 (有點遺憾了起來...)

不過我們感情仍然不變喔!  
 

07.最喜歡和愛人做哪件事情?

心靈上的溝通 他懂我 我也懂他 

偶爾來接我下班...帶我去吃飯...帶我去旅行......(好久沒去旅行了)

互相將最美好的回億記在腦海中.....

喜歡坐在我'' 男 "人的車上  就算只是聊天也可以很開心

08.愛人和被人愛,那一種最幸福?

我想是被愛吧~但也要我愛 (呵)


09.最喜歡吃的食物?

M早餐。星巴克焦糖巧克力碎片咖啡+焦糖布丁麵包。一時想不到...

但是我討厭:蔥、蒜、洋蔥、韮菜 (我很挑食) 我吃到會嘔吐  所以是拒絕往來戶


10.有生之年的願望?

平安 幸福 快樂 的過每一天 


11.愛情親情友情你最重視那一個?

都很重要 這是不可以被混為一談的 


12.你喜不喜歡你自己說說看?

喜歡吧!

偶爾會討厭一下拉~


14.如何賺到人生中的第一百萬?

我想 我有能力讓它實現的 呵


15.感性跟理性在衝突時,你會選擇跟著理性還是感性?

見機行事ㄚ 但我比較喜歡感性


16.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盡我所能 給他們最好的生活

永遠陪在他身邊

【手握著…是代表一起承受!】


17.說出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3件事?

待在家 憂閒過一天

拍照記載每一天的日子 (還有我的妮妮&拖拖)

把指甲做的美美的


18.最討厭怎麼樣的人?

自以為是 懦弱 沒有肩膀 沒有主見  只會逃避


19.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那就放棄囉 那是對方沒福氣 呵 (我可是有幫夫運耶~哈)


20.失去一段的感情要怎麼讓自己平復?

轉移重心 我想時間是可以沖淡一切的


21.當你無聊到爆的時候最想做啥事??

找人講話 最愛講電話了我 

22.當你身邊的好朋友(麻吉)都交了男女朋友~你的感受會是如何?

看到你們幸福 真好 我很開心ㄚ 

也把幸福的氣息分一點給我吧~







要開始點名了

陳毛蟲 (已填寫完成)

吳小夜 (已填寫完成)

趙小君 (已填寫完成)

趙小鳳 (已填寫完成)

李笨飛

鄭小嗡

高小冰

小豬仔  (已填寫完成)

以上 自己看到自己就趕快寫一寫交趕快出來!!

我知道這遊戲你們可能都玩過 

但是標題說能實現願望 我也是為你們好啦!

哈哈哈

我會檢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ay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