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心電感應的ㄖ子
下班後...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亞通客運
我才在想,要找個一天去南崁找姐姐她們....

沒想到...回家後,就接到姐姐的來電....

雅瑄姐:妹妹 妳在家嗎?

我:我在呀!!

雅瑄姐:真的嗎 我在妳家樓下 妳要不要下來呀!!

我:真的嗎 好呀! 我馬上下去喔!!

我們就一起逛了中原夜市...買齊了消夜...

就回到我滴小窩吃東西、聊天......

沒想到 一聊 就聊到了凌晨3點多.....

也差不多囉!姐就說 要不要跟她們回南坎..?

好想去看看小乖 結果 小乖在台北....

反正ㄝ是閒著...於是...準備了簡單的行裏...

gogo 南崁囉!

我們3人就這樣促膝長談了一夜.....就像以前一樣.....

隔天 起床後...

姐姐載我到店裡上班.....真是麻煩妳們了!!

期待下一次的相見唷!!呵~


For 雅瑄姐、詩惠姐:

謝謝妳們 一直把我當作家人般的對待與照顧!

也謝謝妳們 一直給我的支持和鼓勵喔!!

我會努力滴!!妳們也是一樣喔....


大家一起加油唄!!
^__________^


(還記得這張照片嗎?
 妳們來參加我滴畢業典禮!穿戴著我滴學士帽、服...呵!)


還有...我好想 小乖乖  我滴乖乖乾兒子

從過年到現在....好久沒見到你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ay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