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不會這樣  有些地方 你一輩子再也不想回去

有些人再也不想遇到  有些電話從此就想Delete掉

但 沒有辦法  對不對?

就好像有些事 你以為你早已忘記

沒想到  卻影響你一輩子


什麼樣的地方,既是道別,又是再相見的地方?

愛哪有這麼簡單

幸福是什麼? 什麼是愛?

【我覺得愛一個人 是一直付出  不斷的付出才對】


【我想,我不是因為寂寞才想見妳的 】


【妳愛他嗎? 誰? 你男朋友? 我愛他 】

【我也愛我老婆  其實 我早就想跟你說了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

【妳知道嗎 就算我跟妳離婚 也不會是因為小貓

你說什麼 我都會原諒你的 因為 因為我懷孕了 】


【開門好不好? 妳不開門我就睡在外面囉 我睡袋都帶來了耶

裡面的人舉雙手投降 妳已經被包圍了】

誠品出了很多新書 有沒有人要陪我去看?

【好不好  讓我們把感覺用完】

我們分手了好不好? 

不後悔?

你都已經當爸爸了


愛是什麼?? 身體會告訴你,什麼是愛


我知道是我傷害了你,但是請你不要傷害你自己

【我們都太不小心,不小心愛上彼此,不小心愛上別人】

什麼樣的地方,既是道別,又是再見的地方

但在這個再見的地方,有一些東西永遠被留下來


很多事,真的不是天生就會的,比如愛。 

愛是天生的能力,但如何表達,就是靠練習

小貓愛小古。小古也愛小貓。但他們的愛無法被成立。


 愛的發聲練習的主旨是什麼?

一個有破碎不完整的家庭的女生 
對於愛這個字 到底是有什麼意義 到底什麼才叫做愛
 然後 在離開家之後 遇到了阿良 之後 阿良就跟她同居 
但不發生性行為 原本 小貓覺得 愛一個人 就是付出身體 
但阿良卻是選擇 尊重小貓的身體 覺得愛一個人 
是要付出 而不是性愛 之後 他就去當兵 
但 小貓卻因為好奇 上網想援交 認識了小古 把第一次給了小古 
但卻發現其實她不想要錢 而是身體不自覺得想奉獻給小古
 因為愛一個人 身體的反應會告訴妳 妳愛他 
這就是男生跟女生的差別 女生愛一個人 會想要奉獻自己的身體  

其實 這是講一個女生內心對於每段情感的感受 喜歡一個人 
跟愛一個人 是不一樣的 人可以喜歡很多人 但 卻不能  很多人


小貓到底喜歡誰?

應該是說 小貓愛的是小古 但是 她不忍心破壞小古的婚姻 
也羨慕小古的老婆可以幫小古生孩子
 因為 愛一個人 會希望 能夠幫他生一個孩子 
小貓不願意破壞小古的婚姻 所以 只敢偷偷的和小古發生關係跟碰面 
而對阿良 就像一種習慣 還有一種熟悉的那種親人般的喜歡跟依賴 
因為 只有阿良了解她 懂她在想些什麼 
所以 小貓決定搬走時 阿良馬上就知道小貓的想法了 也支持著小貓

最後 他們選擇 從新開始他們的生活 
離開了那個讓他們愛過痛過跟恨過的地方 重新開始 
小貓也不想騙Sunshine 那個聾子 所以 離開那邊 重新生活 
也讓自己可以為自己最愛的人生下孩子 
我可以有妳的孩子嗎??
我可以養的活一個孩子!! 這就是小貓的選擇跟心裡的感受跟唯一的夢想 

懂得那種感受的人 才會深刻體會到那種心裡的糾葛 
跟當第三者那種痛苦 還有 三個人互相折磨著 卻又都不願意鬆手的那一種矛盾 
還有 不愛一個人 卻因為習慣 而離不開 或者 拿小孩當作最後的籌碼 
強求的愛情 最悲哀的就是這樣的結局吧!!
只能面對 老公跟第三者這一幕尷尬的痛 卻又要強顏歡笑 
而 小古 也說出 不是因為小貓他也都會選擇跟他老婆離婚 
當一個人不愛另一個人 第三者 不過是最後的那根導火線 

曾經愛過傷過恨過 才能懂那種 偷來的幸福 
還有 不想當破壞人家婚姻的那個第三者的痛 喜歡跟愛 真的不同!!!
 




忘不了的你

明知道我不該愛你,為什麼好像有聯繫,
我也曾決意想忘記,一轉眼偏又想起你。

明知道我不該想你,為什麼好像有回憶,
我也曾決意想忘記,一轉眼偏又惦記你。

你莫非有魔力總叫我懷念你,懷唸著你的情意,
你莫非有魔力總叫我盼望你,盼望著和你在一起。

明知道我不該愛你,為什麼好像有聯繫,
我也曾決意想忘記,一轉眼偏又想起你。

{###_socalledlo/5319246.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ay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