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我滴二級美甲師檢定 合格囉~

本來公告是寫預定3/10公佈成績的,緊張應該是在明天,

所以今天的我心情還算平靜....。

沒想到 傍晚的一封簡訊

『恭喜您通過二級美甲師檢定』

看到這段話時,我還猶豫了一下...

我有沒有看錯呀~不是明天才要公佈嗎?

很突然的感覺還真刺激

真是嚇死人了!這樣ㄝ好,我就不用在難熬一天了...

HA HA HA 


還記得考試前一晚 我只睡了一個多小時,(其實是書還沒看完啦!)

就出門到台北考試了...但一點都不覺得累,

或許是緊張與壓力吧~~

雖然這並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但也是花了很多的時間與心血堆積而成的,

或許是想得到多一點的肯定吧!

能得到朋友和家人的支持與鼓勵是很重要的~

也謝謝我的好友們給我的加油簡訊與鼓勵的話


還有謝謝我滴夥伴小A讓我練習及給我滴鼓勵~

我們都 通過了

YA!




還有謝謝我滴表妹 小君 當我的MODEL

平常撥出時間讓我練習
(不過妳亂跑去玩的時間比較多ㄝ~哈!)

還要照顧指甲 不能弄斷 

考試當天 一大早就跟我一起出門,一直到下午....

多虧妳美美滴雙手,辛苦囉~!!




這是檢定當天的成果 手足保養、上色&指甲彩繪



小君說 我的彩繪畫的很素,大家都搞的金光閃閃的....
 
(其實是我比較安份、保守啦!哈~)

但是 技術純熟比較重要 啦啦啦~~





最後 最緊張的是水晶吧~~

沒有做的很好 >"< 但盡力了啦~~因為真的好緊張!!!

感謝評審們的高抬貴手


我會繼續努力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ay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