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只會怪我愛計較、小心眼.....
請問,以你們當初對我的了解,我是那種會故意破壞別人感情、友情的人ㄇ?

我從來沒有心要把一些事告訴小冰~因為那跟我ㄝ沒關係的事~總是聽聽就算了!
但你們知道...
當我知道我妹妹因為交男朋友,帶他男友回來我房間只是拿東西等等...
就被建君他們說我妹帶男人回來過夜,還有帶他來我們家洗澡,還說隨便帶他們不認識的人回來
他如果客廳有重要的東西不見了!怎麼辦?...之類的話時~~~~
我當下聽了多難過,多氣憤!這件事我不是跟你們解釋過了ㄇ?你們打電話來跟我說時~
我還沒搞清楚狀況就直接打電話給我妹~臭罵她一頓!結果她氣到哭著跟我說她沒有!
當下我還覺得很對不起我妹~還跟她道歉!誤會她了!我妹也很生氣,被人這麼說~
我還跟我妹說~算了!建君他們可能誤會了!也是為妳好~才打電話跟我説的!
ok!這件事過了就算了!為什麼還要把這件事跟小冰說?讓她用懷疑的口氣問我這件事?
可能甚至還有其他人?
聽到我妹被別人在背後指指點點時,心裡多難過多難堪?你們知道ㄇ??
如果今天這件事,發生在你的妹妹身上?只是單純帶男生朋友到家裡來,
結果我加油添醋的到處和別人說或著是閒聊這件事時,請問你做何感想?

如果真的帶別人回來,你害怕你ㄉ東西會搞丟~為什麼重要的東西不收好?
我想ㄝ不該只怪我妹一ㄍ人吧?!難道你不會帶朋友到家裡來ㄇ?
你妹妹不會帶同學到她房間玩ㄇ??

聽到這件事時,我心裡已經很不舒服了!結果又聽說~~
你們小組在我們家討論專題時,有人當著大家的面說了一些覺得很不雅觀的話~
你說 家裡的廁所,平常你幫小欣跟妳妹撿X毛(很難聽)就算了!還要撿別人的~~
是在指我跟我妹ㄇ?在這裡~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訴你!你沒有撿到別人的~~
因為我們沒那麼沒水準,是我才有撿到過別人的吧?如果你有意見可以直接來對我說ㄚ!!
你不是很喜歡糾正別人的錯誤?為什麼要把這事當作玩笑話說出來????
你讓身邊的人難堪就算了!還扯到別人~
你怎麼不檢討自己!平常在廁所抽煙就算了!還把煙蒂丟在洗手台裡面
我還不嫌髒的把它撿起來丟掉!

很多事...我跟本沒有想要計較!也沒有隨便亂說~~~~
是你們自己要惡人先告狀的~~~~
很多事並不是你們旁觀著想的那樣~~~~~

我知道我再多做解釋!你們ㄝ不會認同的
但我只是想把我的心裡話說出來而已!!

人情債~我知道是永遠還不清的!!!!
就算有心想還~想和解!也未必會領情~~
但被妳那樣說我,我想也夠了吧!

該檢討的我檢討過了!我也認真想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ay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