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東ㄒ是我這ㄍ月新買滴小玩意ㄦ唷!真ㄉ是超可愛褡~~~
這是可愛CHARMMY滴新造型唷!變身為玫瑰兔女郎滴模樣!
頭上多了一對兔耳朵,還包了有蕾絲和玫瑰花滴頭巾~是不是超可愛ㄉ呀!!
這ㄝ是7月份三麗鷗→草莓月刊滴封面人物唷!
而且這一期滴月刊ㄝ介紹ㄌ好多變裝後滴CHARMMY新商品~
每一樣都好想要.......


我第一眼看到ㄊ變成這樣,馬上就愛死ㄌ~沒日沒夜滴上網找她變裝的商品,終於給我找到哩!!
結果一次就選購ㄌ3樣...哈哈哈!超級超級可愛滴.....

圖1。化妝包
圖2。手機娃娃吊飾(底部可用來擦螢幕)但跟本捨不得!
圖3。手機吊飾

哇~整ㄍ就是我超愛滴~有蝴蝶結又有蕾絲還有玫瑰花更有超可愛ㄉ臉蛋!
跟本就是超完美ㄉ組合~!!!難怪我會這ㄇ愛~~~~~

接下來...期待8月份的新商品唷!!!哈~看有啥好買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ay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