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在笑吳小夜幹嘛失眠

結果今天換我失眠

可能是我太想吳妮妮吧 哈哈哈

-----------------------------------------------------------

昨晚頭痛到快爆炸 又想吐

下班走路回家 差點在路上吐 不然就糗大了

一回家就先睡覺 10點半睡到3點半 身體又忽冷忽熱 還一直做夢

起來吃顆普拿疼   繼續睡 結果竟然失眠了 在想什麼 ?



我   越來越不像我

我現在喜歡藏心事 不喜歡被了解

因為越被了解 只會讓自己更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ay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