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25 超幸福的我,一次切2個蛋糕唷!!




98/06/24 PM 11:00 IN 中壢錢櫃 521包廂

召集人:我家吳小弟

參加人員:我、吳小夜、吳小弟、趙小君、李小麥、
李嫩飛&朋友(小楊咩咩)、曾小A、彭小薰&男友、

吳小弟的PARTY BOYS ( = =")  :比比、魚眼、歪頭  

可愛甜心小寶貝:妮妮、裘裘

總計 15位




.

是我滴25歲生ㄖ.....(GOD~我已經25歲了)

許願中.......

願望1.  希望大家都一起賺大錢過好的生活
願望2.  希望身邊的朋友家人們都平安、健康 
(很老套我知道~但也很實際ㄛ!哈~)
願望3.  Secret.....




我的好友們  (李嫩飛&曾小A&彭小薰&小薰男友) 吳小夜來攪局
謝謝大家在繁忙之中,來幫我慶祝生ㄖ喔!!!

未來的ㄖ子 還是要跟以前一樣,常出來吃消夜ㄚ~哈!!!

特別感謝:曾小A買的蛋糕喔&還沒拿到的禮物~哈!&李嫩飛滴禮物)







我們這一家  (我&吳靖鴻&吳小夜&吳妮妮&趙小君)
我好幸福~有我可愛的弟弟&妹妹&表妹&女兒陪我過生ㄖ,
這是吳妮妮第二次陪我過生ㄖ喔!每次都有跟到呢~~好棒!



感謝 (PARTY BOYS 成員:歪頭&我家吳小弟&比比&魚眼)你們來參加大姐我滴生ㄖ喔!
還有開幕時送的2盆花喔!!整個就是貼心的孩子們~
(好可惜奶頭未滿18歲不能來~不過我有收到妳的簡訊喔!^_____^)

特別感謝:歪頭小弟弟買的蛋糕喔!!&比比的MELODY




我的小甜心,吳妮妮  乖孩子!當天異常沒有亂叫 哈哈
(後來還一直昏睡 很累吧!!!)



趙裘裘 從頭到尾都在昏睡 = =" 不知道在累什麼~



特別來賓(新面孔):李小麥 先生

還記得21天前說的話嗎?真的實現了!對嗎?
有你的出現,真的很開心~~


我會幸福的 對嗎 ?

看更多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ay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