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有點慚愧....

好像好久沒更新網誌的內容了...(不過相簿隨時都有在更新啦)

來說說我的近況吧!!!!!到底在忙些什麼.....



夢花園自從6月中遷移到SOGO元化館對面

就感覺每天有做不完的事   所以回到家就只想好好休息放鬆心情


為什麼一直沒更新呢???

有30%的成分是因為懶惰
+30%在談戀愛
+20%很少碰到電腦
+10%在玩FACEBOOK
+10%每天早睡早起

所以導致網至一直擺爛的狀態 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

其實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 好多好多的作品想PO



不過忙碌之餘我還是有不斷的在進修更進階的美甲課程充實一下囉!!!!

而且最近大多的時間都放在教學上(因為採一對一教學阿....)

還好大家都有很認真的在上課.....等我把學生們的作品都整理好

再給大家看學習的成果囉~~!!!!

彩繪作品 PART-1

彩繪作品 PART-2

彩繪作品 PART-3


還有現在的每週二是店裡的公休日 當然也要好好的安排時間囉 

所以 天氣好時 就是親子日(妮妮&裘裘&MONEY)

大家帶著狗狗們到郊外踏青 曬曬鼻子 增加黑色素 哈哈



還有同時也是夢花園親友團的團聚日....(大家都刻意安排在這一天休假)

而且每天都會有人在問(比比先生)      姐:星期二要幹嘛? = ="



最近天氣開始越來越冷囉 大家正在計畫 到北投泡溫泉

本來是預計這星期的 碰巧的是我的M小姐來報到 

所以 不好意思要延期囉 呵呵 


 以上是我的近況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ay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